找回密码
 加入天使|Join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4768|回复: 8

[15.02.27]天使张娜拉网站会员与娜拉5000日聚餐图集20张^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2-27 01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) I' M7 H! M3 G8 Y
首先把天使张娜拉网站第二批送给娜拉出道5000日礼物图片公开~~
8 u" `! d- n& c6 m0 x* C$ U天使亲们和娜拉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时光~~非常感谢这次参加活动的各位~~一切尽在不言中!张爸爸和张妈妈感谢咱们天使张娜拉网站从2003年开始到现在一直陪在娜拉身边~~这真是对咱们最好的肯定!即将到来的娜拉318生日活动,我们同样用100%的真心让娜拉快乐,感受到温暖^^, R: @: v- H) N  X  Y* ^
* w/ |$ S* a8 |' k

% m8 W7 H5 Z3 ]3 o) ~& _* ?" t
. ?0 W: L0 q5 \! D! h, ~
# `0 ^2 D  c- {) h/ Y. z. q; n
  [- ]7 J2 b6 n: A3 ^' C* }8 v' q+ ^* i/ P! \9 c' ?

9 h. c% k/ O0 h/ U+ P4 p7 t' Z1 t+ u$ }& x/ ~
8 a$ M# G) j& v' y% `/ Y0 W
3 j0 ]5 ~6 m! w$ C. `2 ~
- O/ Y, C' {: |( V& y$ a5 B

4 {4 M# }) M% }% n/ r/ |  y2 s* }( _' @1 A0 h
9 j& R5 v% k! A

0 j, Z+ B1 ?) l1 q: i) r( K: x
, \. k4 e" q  H* w8 ]
, y+ |* s+ u8 n& S
' x& U, M  a& s  N+ D2 d
+ M* U, @- k$ k: {1 f. z% r8 \! S& q8 ]4 ]

% U! v( G# E8 D! t6 J6 X[15.01.18]娜拉收到天使张娜拉网站第一批出道5000日礼物认证照8张^^( s' ]4 H" |; D7 G
http://www.angeljjangnara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1175&fromuid=502 W7 Z' a( s$ j" a) `
6 ^5 t6 }- U( B" [  J+ a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天使|Join

x
发表于 2015-2-27 02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,我也想加入你们一员,一起去追随!
发表于 2015-2-27 07:1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嫉妒哇
发表于 2015-2-27 08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,啥时候?好羡慕
发表于 2015-2-27 09:2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娜拉一起吃饭!!!!!!!!
发表于 2015-2-27 12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包包 and all sisters and brother, have a great lunch with our nara-ssi! I wont feel jealous, I am glad to see her happy face, she is my angel in my mind! I love Chang, nara!
发表于 2015-2-27 13:0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会有的 娜拉在中国活动的话会有很多机会的
发表于 2015-2-27 18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激动 好兴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天使|Join

本版积分规则

邮件订阅|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关于我们|天使张娜拉 ( 粤ICP备13023283号 )

GMT+8, 2019-11-23 03:06 , Processed in 0.03778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